キラキラ ★ NEWS

〒 http://ryouenki.jugem.jp

どんな闇の後ろにも
光りがあると信じてる



7.1

 
d8c25757


thank you






0
    22:16 | 記念日 | comments(0) | - |
    5.1

     

    慶ちゃん

    28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♥





    今天是擔當君生日
    於是我也終于肯去renew我的license了XD
    因爲是特別的日子哈哈哈
    anyways~




    今天看雜誌看到這個又忍不住笑了

    IMG_3517.jpg


    IMG_3517.jpg


    IMG_3517.jpg


    IMG_3517.jpg


    最有趣的是

    你沒辦法說他們一點都不像XDDDD


    因爲還真的有那麽一點像哈哈哈



    0
      22:01 | 記念日 | comments(0) | - |
      111120 15th JFF @ SYD day 4 #1


      終于見到生人
      現在嚴重後遺症
      而且各種失策
      好悔恨


      座位買太後面
      沒有帶單反反而帶了部N年沒碰過的DC
      幸好帶了望遠鏡
      比起各種相機
      最有用的其實還是望遠鏡
      太感謝BAWDIES了T^T


      今天全場爆滿
      還要排隊入場
      這輩子第一次看電影看得這麽誇張的


      五點半之後
      主持人說了幾句話以後就到竹野内豊登場了
      其實當時真的很搞不清狀況
      完全不知道他到底要在哪個門口進來
      但是大家的目光好像都聚集在了後門
      於是全部人都不斷往後看
      一下看看左邊門一下看看右邊門
      轉得我頭都暈了
      然後尖叫聲就突然爆發
      就知道是出來了
      日本妹很能叫orz
      跟看con開場感覺沒什麽差別XD


      尖叫聲持續了一段時間我才看到人到底在哪裏
      那一瞬的那個清晰的側面把我殺了個片甲不留
      帥死了帥死了帥死了>///<
      不過燈光太暗DC太流加上被坐邊位的人圍堵得太匈
      根本拍不到:(
      反正人都往豊叔那個方向湧
      結果從後面走到前臺就走了超久的
      連MC都要開口叫大家讓路給他走orz


      之後上臺就開始和MC一問一答
      當時很多人都按耐不住了
      離開座位沖到前面去拍照
      所以其實當時估計沒什麽人聼他講話orz
      而且我前面一堆女人就正正站在中間擋得嚴嚴實實
      這時候幸好有望遠鏡
      從那些女人的頭的縫隙之間就能看得清清楚楚
      可惜拍不下來><
      反正問答部分我是有聼一點啦
      因爲一邊也忙著換相機一下又望遠鏡什麽的
      所以印象也不是很深:S
      最記得的就是豊叔說
      這是第一次演喜劇
      最初看到「大木家のたのしい旅行新婚地獄篇」劇本還是原著小説的時候
      完全不明白它想表達什麽
      之後忘了好像是因爲什麽才逐漸明白作者想要傳達的信息=v=
      就覺得還蠻不錯的...
      不過老實說
      看完了我還真是不知道它想表達什麽|||


      然後聊到結婚的話題
      豊叔大致好像說現在就不會抗拒結婚
      嗯,,感覺他好像蠻隨時ready的


      最後就是MC叫豊叔給大家寒暄幾句順便講點關於電影的
      然後他就開始用英文介紹XD
      最有印象就是他那句"I am Yutaka Takenouchi"
      當時還覺得
      講得還行嘛~
      畢竟看他前半部分和MC的交流我也已經猜到他是不懂英文的了XD
      然後後面他在講什麽我就不知道了
      沒有在聼= =|||
      但是重點是
      他講到一半還忘詞了哈哈哈
      超可愛
      對於不太會英文的人來説背英文稿確實是很難的事啦
      就算叫我背我也常常背不入腦不知道爲什麽
      忘詞之後他就在那邊嗯啊了一陣子
      結果還是不行
      於是就直接把小抄拿出來看了XDD
      哈哈哈
      沒關係啦大家會明白的
      然後在場的人也有大喊「ユタカ、ガンバレ!」
      而且好像還是個男人喊的~
      當然也有很多女的幫他打氣
      但是具體是怎樣我也不記得了orz


      總的來說我覺得
      豊叔他還是一如既往地不善言辭
      所以能自己和MC一對一講了這麽久
      又英文又忘詞什麽的
      真是夠折磨的
      畢竟不像在日本首映啊或者什麽活動
      總是有一堆演員一起出席
      有什麽狀況也可以互相補救
      這次輪到他一個人扛下了
      雖然我不能說他handle得很好
      不過感覺他真的很盡力了



      よく頑張りましたね、竹野内さん!! 



      最後把勉強能看的照片都丟出來算了
      哎反正都是拍成那個鬼樣
      好桑心T____T


      IMG_2743.jpg


      IMG_2743.jpg


      IMG_2743.jpg


      IMG_2743.jpg


      IMG_2743.jpg


      IMG_2743.jpg


      IMG_2743.jpg


      這裡最飲恨了!!
      大叔離場的時候從另一條比入場時離我較遠的走道離開
      那邊的人也是擠個水洩不通
      最初準備退場的時候
      MC已經叫大家要坐在座位上
      一開始那些人也就聽話坐在座位上
      可是等他真的開始走的時候
      那些人就一窩蜂地湧啊
      根本就沒幾肯心甘情願坐在那裏><
      然後最嬖蘚是
      坐在那條通道邊位的人好像有好幾個拿到簽名了!!
      上圖好像就是正在簽名的時候...
      T________________T




      第一次看生人看得太失敗太不甘心了

      不過只好當買個教訓吧
      以後要醒目了=v=+


      然後關於電影内容的repo我晚點再另外寫
      最後
      請容我再大喊一聲


      竹野内さんマジかっこよかったー!!





      0
        21:56 | 記念日 | comments(0) | - |
        9.15



        不小心認真了起来!


        まっ、いいや!


        人生就應該要有点刺激!


        才能逆境重生:)





        最後祝我親愛的NEWS

        結成八周年おめでとー!!!

        0
          23:10 | 記念日 | comments(0) | - |
          9.10 ♥

           

          内博貴くん

         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
          これからも夢に向かって頑張ってください!

          25歳の活躍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!

          そして

          素敵な一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♪♪










          0
            21:54 | 記念日 | comments(0) | - |
            7.4

             


            増田貴久


            生日快樂











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21:12 | 記念日 | comments(0) | - 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