キラキラ ★ NEWS

〒 http://ryouenki.jugem.jp

どんな闇の後ろにも
光りがあると信じてる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0
    |  | - | - | - |
    7.1

     
    d8c25757


    thank you






    0
      22:16 | 記念日 | comments(0) | - |
      5.1

       

      慶ちゃん

      28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♥





      今天是擔當君生日
      於是我也終于肯去renew我的license了XD
      因爲是特別的日子哈哈哈
      anyways~




      今天看雜誌看到這個又忍不住笑了

      IMG_3517.jpg


      IMG_3517.jpg


      IMG_3517.jpg


      IMG_3517.jpg


      最有趣的是

      你沒辦法說他們一點都不像XDDDD


      因爲還真的有那麽一點像哈哈哈



      0
        22:01 | 記念日 | comments(0) | - |
        111120 15th JFF @ SYD day 4 #1


        終于見到生人
        現在嚴重後遺症
        而且各種失策
        好悔恨


        座位買太後面
        沒有帶單反反而帶了部N年沒碰過的DC
        幸好帶了望遠鏡
        比起各種相機
        最有用的其實還是望遠鏡
        太感謝BAWDIES了T^T


        今天全場爆滿
        還要排隊入場
        這輩子第一次看電影看得這麽誇張的


        五點半之後
        主持人說了幾句話以後就到竹野内豊登場了
        其實當時真的很搞不清狀況
        完全不知道他到底要在哪個門口進來
        但是大家的目光好像都聚集在了後門
        於是全部人都不斷往後看
        一下看看左邊門一下看看右邊門
        轉得我頭都暈了
        然後尖叫聲就突然爆發
        就知道是出來了
        日本妹很能叫orz
        跟看con開場感覺沒什麽差別XD


        尖叫聲持續了一段時間我才看到人到底在哪裏
        那一瞬的那個清晰的側面把我殺了個片甲不留
        帥死了帥死了帥死了>///<
        不過燈光太暗DC太流加上被坐邊位的人圍堵得太匈
        根本拍不到:(
        反正人都往豊叔那個方向湧
        結果從後面走到前臺就走了超久的
        連MC都要開口叫大家讓路給他走orz


        之後上臺就開始和MC一問一答
        當時很多人都按耐不住了
        離開座位沖到前面去拍照
        所以其實當時估計沒什麽人聼他講話orz
        而且我前面一堆女人就正正站在中間擋得嚴嚴實實
        這時候幸好有望遠鏡
        從那些女人的頭的縫隙之間就能看得清清楚楚
        可惜拍不下來><
        反正問答部分我是有聼一點啦
        因爲一邊也忙著換相機一下又望遠鏡什麽的
        所以印象也不是很深:S
        最記得的就是豊叔說
        這是第一次演喜劇
        最初看到「大木家のたのしい旅行新婚地獄篇」劇本還是原著小説的時候
        完全不明白它想表達什麽
        之後忘了好像是因爲什麽才逐漸明白作者想要傳達的信息=v=
        就覺得還蠻不錯的...
        不過老實說
        看完了我還真是不知道它想表達什麽|||


        然後聊到結婚的話題
        豊叔大致好像說現在就不會抗拒結婚
        嗯,,感覺他好像蠻隨時ready的


        最後就是MC叫豊叔給大家寒暄幾句順便講點關於電影的
        然後他就開始用英文介紹XD
        最有印象就是他那句"I am Yutaka Takenouchi"
        當時還覺得
        講得還行嘛~
        畢竟看他前半部分和MC的交流我也已經猜到他是不懂英文的了XD
        然後後面他在講什麽我就不知道了
        沒有在聼= =|||
        但是重點是
        他講到一半還忘詞了哈哈哈
        超可愛
        對於不太會英文的人來説背英文稿確實是很難的事啦
        就算叫我背我也常常背不入腦不知道爲什麽
        忘詞之後他就在那邊嗯啊了一陣子
        結果還是不行
        於是就直接把小抄拿出來看了XDD
        哈哈哈
        沒關係啦大家會明白的
        然後在場的人也有大喊「ユタカ、ガンバレ!」
        而且好像還是個男人喊的~
        當然也有很多女的幫他打氣
        但是具體是怎樣我也不記得了orz


        總的來說我覺得
        豊叔他還是一如既往地不善言辭
        所以能自己和MC一對一講了這麽久
        又英文又忘詞什麽的
        真是夠折磨的
        畢竟不像在日本首映啊或者什麽活動
        總是有一堆演員一起出席
        有什麽狀況也可以互相補救
        這次輪到他一個人扛下了
        雖然我不能說他handle得很好
        不過感覺他真的很盡力了



        よく頑張りましたね、竹野内さん!! 



        最後把勉強能看的照片都丟出來算了
        哎反正都是拍成那個鬼樣
        好桑心T____T


        IMG_2743.jpg


        IMG_2743.jpg


        IMG_2743.jpg


        IMG_2743.jpg


        IMG_2743.jpg


        IMG_2743.jpg


        IMG_2743.jpg


        這裡最飲恨了!!
        大叔離場的時候從另一條比入場時離我較遠的走道離開
        那邊的人也是擠個水洩不通
        最初準備退場的時候
        MC已經叫大家要坐在座位上
        一開始那些人也就聽話坐在座位上
        可是等他真的開始走的時候
        那些人就一窩蜂地湧啊
        根本就沒幾肯心甘情願坐在那裏><
        然後最嬖蘚是
        坐在那條通道邊位的人好像有好幾個拿到簽名了!!
        上圖好像就是正在簽名的時候...
        T________________T




        第一次看生人看得太失敗太不甘心了

        不過只好當買個教訓吧
        以後要醒目了=v=+


        然後關於電影内容的repo我晚點再另外寫
        最後
        請容我再大喊一聲


        竹野内さんマジかっこよかったー!!





        0
          21:56 | 記念日 | comments(0) | - |
          9.15



          不小心認真了起来!


          まっ、いいや!


          人生就應該要有点刺激!


          才能逆境重生:)





          最後祝我親愛的NEWS

          結成八周年おめでとー!!!

          0
            23:10 | 記念日 | comments(0) | - |
            9.10 ♥

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内博貴くん

           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
            これからも夢に向かって頑張ってください!

            25歳の活躍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!

            そして

            素敵な一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♪♪










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21:54 | 記念日 | comments(0) | - |
              7.4

               


              増田貴久


              生日快樂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0
                21:12 | 記念日 | comments(0) | - |